走在四通八達的橫街小巷中,每條路都像長差不多,對於路痴來說,第一天真的像走在迷宮裡XD 不過其實帕坦不大,不用地圖只憑感覺就能輕輕鬆鬆的走上好幾個景點,而Patan Durbar Square就是從Hostel走出來後,利用女生的第六感和莫名的信心就逛到了!

對地圖與比例毫無概念的我,當初真心認為加德滿都谷地就是加德滿都,不過其實也只是2個多小時的步行路程,可以算得上附近吧?

說回Durbar Square,這裡是尼泊爾三座古代王城之一,第一次逛時可能因為時間太早,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閒逛進內,後來知道原來是要買門票的,就每一次都繞個大圈,說甚麼都不買票省個錢哈哈。

 

1.jpg

沒有認真了解,但餵鴿子應該是旅人到任何地方的其中一種旅遊方式?

2.jpg

鴿子應該是最幸運的鳥吧!不論在甚麼地方,都可以不用工作,飛一飛就有人來供應食物了。

3.jpg

走進去要脫鞋子,逛一圈的話記得要順時針走喔!有不少當地人都會坐著祈福,旅客則會坐在梯階邊,看著人來人往的他們都有不同的目的,自己卻那麼悠閒,說真的還滿爽的。

4.jpg

忘記電影名字,如果這個雕像有靈魂的話,看著從前的皇朝興旺,到地震倒塌,不知道它會有甚麼感受呢。

 

城市小孩出走記
FB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llyintothewild/
IG:chillyintothewild

arrow
arrow

    城市小孩出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